假鬼子转世

我做了错饭,错误的是饭

【桃酷】我们还在避嫌中

编点鬼屋,后面不正经ooc,边缘ghs,很短



1.

他们以为只会在直播间和粉丝灯牌上看到那两个字,于是当有圈内人突脸进攻“你俩现在cp很火啊,叫什么——”,射手和打野的脑袋瞬间清空,尴尬地连笑都忘了摆。站在熟悉的战场舞台,只要靠近一公分就会产生小范围爆炸。鞭炮一般的快门声不绝于耳,他俩开始还挺新奇,一摸胳膊,嘿,妹子们捂脸,一扯衣领,那更不得了。


不过时间一长,不仅是采访环节,连身边人调侃与看戏消息不绝于耳。“酷酷唯爱阿七七七唯爱酷酷”这类话会带来的困扰,大概就是连挨一块吃饭也会心惊胆战,一看餐盘,好巧不巧都点的盖浇饭。热衷冲浪的运营同事投来意味深长的注视,干饭人干饭都没那么香了。


“明明都是兄弟,搞什么你和我我和你的呀!!”


2.

“避嫌”是久酷提出的,无畏问他什么意思,久酷认真想了想,“要避免一直抢兄弟碗里的肉,也别老蹭我外卖和线。”帅哥失语,手底赔钱虎堪堪倒在塔下,无畏放下手机扭着手腕说行,让久酷也不要再丢给他剩下的青椒吃。


其实久酷也不太懂,避就完了,第一步从分床开始。他拖个床脚都呼哧呼哧,此时“别看他外表强壮其实很虚弱”这句话跟吸烟刻肺一样,名侦探柯南那种,一束蓝光从久酷脑后穿过,咻的一下久酷抱头,妖魔鬼怪快离开。


在满脑乱七八糟的时候无畏和久凡已经把床搬开了,久凡说要在他们床头刻一个(已离婚),无畏伸个懒腰看起来浑身舒爽,并表示舒服了,这波应该叫解绑。


“我的天哪还离婚解绑,根本没绑过好不好!”


久酷蹲在地上看到无畏抬起手露出顺滑腰线,劝他守男德的话要说不说,想说说不出口,直接把狗憋死了。旁边室友好死不死:“酷酷偷看七七干什么?”


不对劲。无畏捂衣服,“你离我远一点。”


“你干嘛呀。”


“你很恐怖你好恐怖哦。”


久酷大脑当机,“我不恐怖啊。”


“你好恶心…今晚训练完别找窝一起回来。”


“……那你晚上也别说空调冷!”久酷梗着脖子冲无畏大喊,小狗狗拳头捏得死死的,以示决心。


3.

避嫌行动出乎预料的成功,不仅学会在采访规避回答诱导性问题,他俩更是保持了几天安全距离,皆大欢喜:久酷保住了夜宵底线,无畏实现巅峰赛红Buff自由,两人耳根也清净不少。期间不乏敏感小孩子跑来问他俩是不是吵架,哎,年轻啊,年轻真好,久酷颇生感慨,错觉自己头上顶五个大字:离异且带娃。


团建日所有人站在集合点顶个大太阳,烈日当空,运营让涂防晒,无畏习惯性把手里水乳伸过去拍打小狗的脸,久酷一激灵,喊着男银滴脸上只能有迷彩,迅速完美闪现拉开一个身位。


进鬼屋前,自称队内第一胆大的射手干嚎“单独走不行啊!”,连哄带骗得偿所愿缩在队伍中间,叽喳嚷嚷别把他衣服拉坏了,提心吊胆揪住前面的衣摆。痕酱属实太迷你了,挡也挡不住避嫌对象优越的后脑勺,久酷定定望着隔了一个身位的人拍不直的猫背,这家伙正说说笑笑,不再是频繁面对“cp论”时那一脸的僵硬,久酷想,这就很Nice。他也就能假装无视,在进入彻底的黑之前、避嫌对象的桃花眼遥遥飘过来的眼神注目。


4.

突然冲出的尸潮把大队伍冲了个人仰马翻。久酷本来不怕这种花里胡哨,但这鬼屋未免太黑了,众人在极度紧张的混乱里顾不上别的、尖叫过后各顾各抱头鼠窜。孤儿射手这回真被丢下来,孤零零遗落在房间小角落,蜷成一团大脑空白,这么虎一条狗突然就被盘古缴械整得束手无策。


说是来抓鬼,现在狗被鬼抓走了。


这鬼屋黑得可怕,轻微恐黑症举步维艰,躲在门背后反复横跳进退两难。孤儿adc双拳紧握,他愿意买烤肠买沙县小吃买十顿外卖,然而他的虔诚召不来盖世英雄、结束不了惊魂游戏,只有一波又一波惊叫欢笑在门外涌动。他第一时间想到的人应该和小孩子玩得很开心,哥俩最近天天黏一起拉都拉不开,别说过山车一起坐,连旋转木马都要并肩,好得一如当初的他们。久酷觉得挺好的,避嫌之计任重道远,更何况兄弟之情就像潮水,有起有落。


久酷背靠的门没有锁,不留神就被几下撞击冲开,他真当他要被尸潮吞没了,紧闭眼睛任由手臂被拉扯,身体紧贴着墙壁,平时很会叫的人面对恐惧活像个哑巴。


耳边阴风呼啸,依稀听到哪个鬼喊他名字,他不敢睁眼:“我不是我不是我是蓝京黑漏无畏放过我我可以给你签名!”


“…你四无畏那我四谁?”


久酷遮挡眼睛的手被拉得生疼,心脏也被恐惧吊起来悬在半空,直到他就着隐隐光线看到熟悉的帅脸、摸到久违的温度才摇摇欲坠着落定。幸运小狗抓到他最先想到的这根稻草,比救命更救命的感情一拥而上,这一瞬间,久酷千言万语化成一句“你爹我没白疼你呀!”


气喘吁吁的无畏亮出闪闪惹人爱的小虎牙,手忙脚乱去捂久酷的嘴:大喇叭闭嘴,恨不得鬼听不到。


“唔唔&#$#&%是我们来抓鬼!他敢拖我,他力气肯定没我大,我把他拖着一起走。”


久酷从来不肯让话落地,一顿胡言乱语完大口喘起气,黑暗这才重陷安静。无畏头发乱七八糟,在鬼屋追逐战搞成个三七分,有种傻瓜美的气息。屋子太小距离太近,他们共同呼吸着这一块立锥之地,空气焦躁升温加速心跳飙升,近到久酷能看见他锋利眉头依稀有汗、正沿着优越鼻骨一路滑滑梯,饱满的唇珠一滚动,久酷骤然心乱成刚出炉的麻花,更不敢看无畏那一双含情眼,一眼就要烫得他无所遁形。避嫌这两字眼浑过一趟沸水、热辣辣吹进眼底,他避的到底是无畏还是自己?


“跟你嗦话呢,”无畏捏紧对方肩膀摇了摇,声音压得又低又轻,软软地刮得久酷痒,“看在爹来救你的份上……”


看什么,什么意思啊,你不来我自己也行,久酷小声嘟囔,肩膀上手劲一收,连小虎牙都失望隐匿。


我笑了呀,自己也能屁滚尿流吗。


野王再冲锋陷阵也不过是二十出头傻小伙,冒着被吓得半死的风险来找人都没好气受,黑乎乎一片里还臭屁地仰着张黑糊糊的脸,比狗还要狗。祸从口出,都怪这张乱跑火车的嘴。无畏死死盯着他:别吧啦,再吵把你丢出去我跟你说。


“看是谁丢谁出去!”


5.

避嫌不比被奚落,无畏其实过得很舒服,久酷好像也不差。少了玩斗地主都指指点点的声音,生活没有比这更美好的。虽然偶尔出现抢清融的肉被猛捶,抢星痕的肉就被子阳锤,别说抢肉了,打架没得打、被子也没得抢,一身力气和荷尔蒙频繁宣泄巅峰赛与健身房。


分不清是谁先捅了谁的后腰,他们几乎滚成一团,揪住对方衣领干瞪眼。久酷这会儿成功占据有利地势,以一种恨不得把人一屁股坐死的姿势跨在无畏身上,用他自认比无畏强壮百倍的胳膊控制对方的手臂,被久酷正面牢牢锁在胯下的长腿还在不安分。


当下久酷就成了自己嘴里那个司马懿,攒满怒气值准备开大——他拽着无畏那两只摇摇晃晃手腕子的同时借力挺身,结实的胯扭动着一坐,饱满降落到无畏大腿根处,虽然难以拜托这股重量,无畏呲牙咧嘴,不过真像坨棉花、软得不行。


打得在地上乱爬的两个大老爷们,原先抵住的门虚虚吹开一条缝,混乱中吹进阵阵鬼吼鬼叫,久酷登时被这阵迟来的恐慌和肾上腺素吹醒。原来鬼屋里会紧缩的不仅是胆量,还有小腹。


打野天生嗅觉惊人,反应惊人地绷起青筋把身上人拽下马。翻滚一圈位置将门重重拍上,带起一股风。上头攀升的室温热气和曾经在被窝乖乖受摆布的久酷重叠一起,擦过彼此耳侧的呼吸太急切,一片晦暗里无畏能分辨的只剩下久酷正急得发抖以及……


房间外面百鬼夜行,房间里面——如果用无畏这张犟嘴来说那就是——冷锅上的蚂蚁,“毫无感觉”。


无畏突然觉得他当时应该问清楚,之前权当久酷想要换种模式相处,但无畏现在发现与此两相矛盾的身体反应,正在正直诚实地、扭扭捏捏地抵住了自己。无畏的脑袋悬在要下不下的半空,卡进对方腿涧的急躁是否错觉,由于紧张发干的嘴唇他舔了又舔。


“别,别搞啊!”


“叫爹就考虑放过你。”


“我叫你爷爷!……哎!太爷爷,小祖宗!”


“给过你机废了。”


“别搞啊兄弟你干嘛嘛!那那我,我要睁眼还是闭眼啊我睁眼吧——”


“李要闭嘴。”


6.

自鬼屋走散,久凡扛起家的重担打了一个又一个电话,小孩子在旁边吵嚷“我孙克勤”“我儿垚钦”“我的好儿孙们”,接通的那一刻他烦得想爆粗:你们跑哪里去了嘛!久酷在电话那头支支吾吾声音好奇怪,听着像是咬牙切齿的、说不知道无畏狗儿子在哪。


居然还在避那个什么鬼嫌,久凡无语,不过为什么会有人跟鬼说慢点啊,他属实是非常的疑惑。




-

感谢@凝霜 爸的梗:房间外面百鬼夜行房间里面看不清,yyds!感谢@月亮年糕 妈的催,我永远感恩!!!!!感谢家人您看,桃桃酷酷黑黑肉肉春决加油

评论(51)
热度(683)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假鬼子转世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