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鬼子转世

我做了错饭,错误的是饭

【boy允】做我的猫(短打甜)

听歌短打一发完,我真的好短!
ooc注意,日常傻白甜注意
脑洞很大少女心很足嘴也很硬的允大猫(我又在狂加粉色滤镜(。)


-
1.


三分钟热度猫奴摇着逗猫棒,躺在自家三个猫围成的阵当中,由衷幸福地感慨猫真是世间珍宝。

“猩猩也是。”隔门老王贱不啦叽晃来一句。

允星河嗤笑表示中国boy的确不一般,他是猩犬混血品种。他逗着猫转念一想,咱家是开了个动物园吗……不太想当那个饲养员呢。

“那你是家里第四只猫?”

警报警报,猫超标了。而且,“搞得我像猫妈妈。”

短腿蓝猫的尾巴直往脸上扫,他吭吭两声就喊起来,“王狗子!你宝贝儿子可太皮了!”

“该。”中国boy摇着速溶咖啡悠悠转回室友房门前,笑得眼睛都没了,“囧哥人狠话不多,护爹顶呱呱。”

被扫一脸毛痒得打喷嚏的人气鼓鼓,连被占便宜都忘了计较,把短腿蓝猫扔出门去给长臂猿作伴。滚出克,说你啥了?

boy一手托住胖囧,托塔天王一般只手掌握,“你说我狗啊。”

“那是在夸你,”允星河贱兮兮地笑,阴阳怪气的,惹得托猫天王耳朵痒,拳头更痒,“现在不都流行,小狼狗、小奶狗,什么什么狗的。”

中国boy恍然大悟,“哇!那我是哪种啊?”

允星河猛地打开房门,中国boy两只眼睛亮晶晶,从屋里跑出来的两只英短也绕着他打转。允星河和颜悦色和蔼可亲,“你是老狗逼。”

托举姿势逐渐僵硬,俨然成了炸碉堡的。

“老狗逼再熬夜,又老又狗还秃。”啧,吃什么长那么高的,想撸个头毛都摸不着。矮一整个头的家伙有些忿忿不平,绕开他踱去厨房。

而大高个也因被指老狗逼而怨念不已,跟人屁股后头说个不停。巨没有威严,粉丝全都喊他大猩猩哈士奇,偶尔也让人很挫败!

“你怎么,你想当猩中之王凯撒吗那么牛逼。”允星河翻找半天冰箱,回身半坐在料理台,一边嘟嚷蜂蜜又丢哪儿去了。

“我靠!我凯撒他爸爸!我是想转型……”中国boy想起什么走上前,陶瓷杯往台上一搁,一手撑在允星河身旁,抬腕轻巧打开厨房高柜,下颌堪堪擦过对方头顶,坏心眼的发丝同鼻息直扰得人心口痒。被他遗忘的玻璃罐头可怜兮兮,他的严格室友恐怕又得对此批判一番。

想象中的小炮仗哑了火,boy端着蜂蜜好似举火机,生怕毫无征兆就炸响。肉眼可见的绯红薄雾自小家伙的耳际处飘起来,艾泽拉斯的勇士这会儿看着喜庆极了。

“允哥?想啥呢?”凯撒之父对此也新奇,东瞧西看只差没凑人脸上张望了。

“……草李爸爸吓死我勒!”大理石桌面透心凉,刺得他一激灵的回过神。勇士也怕整天胡来的猩猩。刚那一出泰山压顶,把小勇士整个人都快圈怀里了。他被大个子的气息完完全全包裹着,毫无挣扎地陷入这个距离感拥抱,只好僵在原地大脑当机。艾泽拉斯的超级勇士成了野蛮森林的迷途小猫。

“你,你咋有狐臭!”允星河一个嘴遁,终于从莫名其妙的少女心包围圈中脱离出来。匆匆忙忙往水杯里舀了蜂蜜就溜号。

???

顺利回归魔兽世界大陆,生还勇士心有余悸,瞎几把摆弄鼠标,心思都不在战场上。鼻尖萦绕着方才俯身而来的气味,他想着下回要换个牌子的沐浴露,那家伙铺天盖地的玫瑰香精冲得他神智不清,这味道总觉得盖里盖气……上次串门来送牛奶也是,还帮自己抹牛奶沫,这老狗比是不是又筹划恶作剧vlog?

允星河操纵着游戏角色长吁短叹,丝毫没察觉手中的陶瓷杯上标示着室友专属杯的猩猩图案,也跟失乐智一般喝着加了蜂蜜的速溶咖啡。


凯撒之父还在门外懊恼又困惑,揪着自己短袖一角闻个没完,还不够似的抱着家里三口挨个儿闻过来。

“你放屁!你这个臭哈批!还我清白来!”


-
0.


「做我的猫
想把你搂在怀里使坏
做我的猫
喜欢你的可爱卖乖

做我的猫
你看你柔软柔软拳头
做我的猫
想跟你缠绵缠绵决斗

想跟你漫游在温馨的定格里
和你懒的很彻底」


-


来!借允哥一个小板凳和猩哥打架!

说不定还会有的犬猫大战第二话(。

评论(20)
热度(66)
©假鬼子转世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