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鬼子转世

我做了错饭,错误的是饭

求求天求求地,求一个8.2硬核大富翁的录播

https://m.bilibili.com/video/av28666458.html

没有人可以错过这份快乐

八分四秒

鹅:啊王瀚哲用你的水浇灌我的种子让我开花吧

猩:什,什么几把卧槽


-

企鹅:你是不是每次听到我吃东西都会饿啊
猩猩:你怎么又吃馄饨我透!
他上次就是在吃馄饨然后引诱我

企鹅:我吃饭的时候你给我打嗝,下次你吃饭的时候我给你放抽水马桶的声音

企鹅:收王瀚哲两倍的钱
猩猩:我要去人权协会告你们,你们欺压大猩猩

企鹅:哎哟还有蚊子真垃圾,快点搬家吧
猩猩:你这个人,啊?怎么催人搬家呢这个人油毛病
企鹅:哎~快点搬家吧你!

企鹅:入狱……猩猩:来陪我了呀!!

企鹅:那我拿不到低保啦

猩猩:大哥!进了这个监狱我们就是兄弟啦!搞不搞一个兄弟条约啊?

企鹅:来密谋啊!哎我们能不能面对面谈啊

猩猩:可以啊


猩猩:大哥你怎么打人?

企鹅:大哥头顶开花了

猩猩:大哥你看最新的一块地被这个人给买了怎么办啊

企鹅:弄死他!

猩猩:哇好啊弄死他。给小弟先来点优惠吧

企鹅:小弟……等小弟踩到大哥的地盘上再谈条件好吧

猩猩:出现了,关键的剧情,监狱情

企鹅:监狱风云……越狱。我们两个其实在商讨如何越狱

猩猩:我们马上就可以出去了


(铁窗泪!变相同居(

猩猩:大哥!我把我的精yuan,精,不是,经验传授给你
精什么???

企鹅:都是因为你王瀚哲,你这个黑社会在监狱里收黑钱

猩猩:大哥他搞我
企鹅:我帮你弄他!

企鹅:警官我要举报!我是朝阳群众
猩猩:闭嘴!
企鹅:喔——你必死

猩猩:我他妈就抢了四百你要我八百!?!
猩猩:大哥,警察搞我
企鹅:大哥最近手头有点紧
猩猩:大哥你怎么比我还穷?我交了八百块都比你富


猩猩:喔!大哥你赚钱了!

企鹅:喔!大哥!哦不我才是大哥!


企鹅:我现在就可以让他爆炸你自己选吧

猩猩:哇他让你爆炸了你自己选吧

企鹅:哇你看这个人,你看这个猩猩
哎你怎么扔钱你没道德你

猩猩:哇谁的钱掉了我的天呢

企鹅:我的天哪给我 你大哥的钱你都敢拿

猩猩:警察你要问他话吗?……大哥你也跑不掉
企鹅如实答来
警察:你是不是他同伙?
企鹅:我不是他同伙(我是他大哥)

boy没有选嫁祸别人,不然大哥就被搞进去了
企鹅:什么?小弟你没有嫁祸大哥,导致大哥现在过得那么欢愉

企鹅:你滚,你现在是犯罪嫌疑人,你少跳!

(大水冲了龙王庙)
企鹅:哎呀!这不王瀚哲嘛!
猩猩:……大哥,打个折吧

企鹅:(警车来了)大哥好!两条中华送给你

企鹅:我在哪儿?
猩猩:你在这儿!你这个绿色的肛门怪

猩猩:来,我大款!(开始一块一块数钱)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……(我他妈笑爆)

猩猩:(一脚踏进大哥地盘)大哥!我刚帮你们促成了姻缘!
企鹅:让我看看踩哪了…哎呀!这不尼多后嘛!
(猩猩倾家荡产赔大哥钱)

猩猩:释放,别出来了,监狱比外面安全

企鹅:我觉得要给王瀚哲发点低保
释放:这样!我给赞助一百……
企鹅:这样吧,大哥今天请你喝杯茶(给一块)
猩猩:一块钱!我不要了!
释放:那我要
企鹅:你给我别动
猩猩:卧槽现在释放是我大哥,你不是了
企鹅:你这个人毫无价值,谁要当你大哥

猩猩指望抢银行复盘

(猩又踩到鹅的地)
猩猩:大哥!你还是我大哥!
企鹅:你刚刚是不是不认我
猩猩:没有,你一辈子是我大哥
企鹅:这样,收着!好吧!(不要了)
猩猩:大哥,其实我付得起
猩猩:大哥这样,我把两百块钱交给你,以后我再也不是你小弟了

企鹅:(对释放)叫大哥!
释放:大哥(乖)
猩猩:欸大哥你不能这样,我们差辈了!
企鹅:王瀚哲,叫爷爷

猩猩:(难以置信)你怎么也叫他大哥了呢?
企鹅:(自豪)人人都叫我大哥

猩猩:(对释放)大哥牛逼啊大哥盖房子了搞死允星河
企鹅:哎呀……(对释放)大哥!借我五百!
猩猩:他都快穷死了你别借他呀!

企鹅:王瀚哲你看看你左边的人,他已经是亿万富翁了,而你还是个废物
猩猩:初音是我二大哥,(释放)你是我大大哥
企鹅:初音他骂你猪八戒!
猩猩:你挑拨离间

企鹅:miku太有钱了要劫富济贫,王瀚哲太穷了
得出个小偷模拟器去领居家偷钱

企鹅:这样吧,因为王瀚哲太穷了,猩猩暴动,然后抢超市,除了猩猩每人补贴200
猩猩:卧槽那我呢
企鹅:你负责砸
(猩球崛起还行)

猩猩:你看好哦我的十块钱,拍在你脸上,你看好哦
企鹅:哦哦哦……快扔呀!!

猩猩:我的麦当劳,一小时了,我快饿成哈批了
企鹅:台风你让人家送外卖,你才是哈批

猩猩:看你的菊花那么大怕是被捅到脑子了吧

企鹅:这不是我刚盖的房子吗!
猩猩:哎哟这不是允老板吗!
企鹅:哎呀又叫老板啦!

释放:怎么拿走我的典藏版现金
(超凶)你那是假钞!
释放:(入狱开心)哎呀我来啦
猩猩:大哥你对我那么好!出狱卡给你!一定要收着!
(玩到最后进监狱是最开心的事)

运钞车出马
企鹅:王瀚哲上!他们都已经入狱了!没机会乐
猩猩抢车
王瀚哲你想多幸福啊!抢车还能入狱!多开心

猩猩:笑什么笑,六块钱有什么好笑的,哼
(猩酸!生活不易,猩猩叹气)

boy我来给你送钱了!
猩猩:啊?(兴奋)多少啊
十块!
猩猩:卧槽这块地它终于赚钱了

猩猩:一百二,拿走拿走,我现在饿的不行没心思跟你算钱
企鹅:那你给我,二百呀
猩猩:那不行,有零钱
猩猩:我这个人比较喜欢吃…
企鹅:(抢话)💩
你这个人比较喜欢吃💩

猩猩:我们两个,大哥不用……是谁付谁钱?
企鹅:我付
猩猩:(超凶)差两块快点!
企鹅:我没有两块钱~
猩猩:去找!

猩猩:允星猴——
企鹅:欸
猩猩:到你了(雄壮)
企鹅:ok……my turn
猩猩:你没有进
企鹅:进了!我在臭臭泥

企鹅:别人小时候看动漫,我小时候看蜗居
猩猩:我小时候看后宫动漫
企鹅:你小时候看回家的诱惑
回家的诱惑



-

超高校级别的xxj程度

评论(2)
热度(10)
©假鬼子转世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