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鬼子转世

我做了错饭,错误的是饭

【boy允】如果的事(小甜饼一发完)

*日常向小甜饼,一发完

娃娃机视频衍伸,视频地址:https://m.weibo.cn/2412864435/4105161381555546
分居前,时间线混乱,私设有,盖里盖气的ooc


-

沪城的酷暑实在对初来乍到的外乡人不太友好,中国boy瘫在商场正中空调下的座位,无念无想看着面前人。

“我也不知道这新商场离地铁站那么远呀,”毛豆笑嘻嘻,“算老哥失策,赔你们一顿饭好伐。”

boy无气力地挥挥手,还没说出什么,脑袋被人使劲一摁,歪倒在旁边人的肩膀上。

“看把人折腾的,搞两杯饮料来先。”允星河做罢此举脸不红心不跳,颇有风范的仿佛是自己遭了罪。

眼见现充人士拎着随行的小女朋友走远,允星河颠颠肩,那人脑袋倒还没起来的意思。

“你说胖豆和这小女孩算成了没?”

“我这不在给他机会嘛。”况且单身狗也见不得人黏糊。允星河努努嘴,肩膀抖得更厉害,一股势必要将肩上脑袋抖下去的气势。

“别颠了……一会儿给我整吐你身上。”boy揉揉太阳穴,在救命空调的滋润下稍有恢复。

“你好菜哦,一大高个哪能还中暑啊。”

“就是因为高,”虚虚的气音在耳边响起,“和太阳肩并肩。像你就没法体会了。”

随着一声熟悉的“草你爸爸”,他的脑袋彻底落定——歪七扭八倒到对方身上。他还不知死活地蹭蹭,标标准准的死宅软肚子。


吃饱喝足冷气管够,足以让一只成年猩猩迅速回血复活。中国boy深吸口气,悠哉地跟着一行人从餐厅晃出来。人小女朋友提议去同层的电玩城玩,拉着毛豆直奔跳舞机。唱双簧的二位在旁捧了会儿场顿觉无趣,boy扫一圈周围,目光锁定后头一排的娃娃机。他只身溜去买了筐币,找了个别人刚离开的位置,摩拳擦掌。

允星河转悠一圈才找着人,一米九大高个被斑斓彩光包围着有点违和。

“有事吗你,抓娃娃还抓那么丑的居头……”

“来啦,正好,帮我拿着。”中国boy控制着摇柄,腾出手撑在娃娃机旁,暗自较劲一样用力扶着,“这儿人刚走,吊率会高点,而且抓手紧……我透!你看!我才说完——”

胜利的号角还没吹响,命运的玩笑接踵而至,发光的眼神随着抓手紧捉玩偶死不松爪而瞬间凝固。不可置信地再拍了几下按钮,毫无反应。

笑容逐渐僵硬,吊娃娃时贼鸡儿沙雕的画面出现了。中国boy被身侧爆发的惊天鹅笑震得头更疼。


——“你不要笑!我跟你说我以前也出现过这种情况……”

鹅叫没有持续太久,允星河上前一步,枕上大高个的肩头张望,“你再投币它就放了呀!”

“……哦对啊。”

中国boy掏出手机划开录像,一边赶忙把币戳进插口。

“你拍好了吗。”

“我在录像啊。”

“放啊!放啊!!”听来这人似乎比自己还着急。

“哦!”“出来了吧。”

害挺靠谱!

落是落下来了,但小猪佩琦的头不偏不倚的倒立卡在通道口上,纹丝不动稳得鸭批。

“哇——!!!”

“没有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”

“心态崩了心态崩了!哇心态崩了!”boy恨铁不成钢,一记天马流猩拳怒捶娃娃机。



回新住处的途径之路有个花坛,允星河就跳上台阶,和中国boy并排并,难得持平的视野让他无端快乐,手里捏了一路的小猪也变得没那么不顺眼。

“你还骂它丑,口嫌体正直。不然送你了。”

允星河顺势把玩偶往他领口塞,“滚啊,家里都养了一只居还不够啊?”

“……我国家一级保护动物。”boy顿了顿,“谁是猪高下立分。”

“本大雕肯定是高贵冷艳派好伐。猫倒差不多。”

“呕,兄弟醒醒——”

头顶几支暖色路灯明明灭灭,两人重叠的侧影在地面上摇曳着。中国boy后背猛然一沉,下意识将跃到他身上的人反手背住。

被压弯老腰的人停在原地怨声载道,“三百斤了吧我透!”

晚风又闷又沉,允星河唇角上扬,偏觉透心凉——爽。他牢牢圈住中国boy的脖子,有模有样“驾”了几声,后一秒又在对方松开一只手的死亡威胁下迅速投降。“我要中暑了!体恤下爸爸。”

“大晚上中个鸡儿啊!!……阿允兄弟,认真的,真得锻炼了。现在起步两百斤。”

“你懂个屁。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,有趣的灵魂两百多斤。请珍惜你背上的有趣灵魂。”

身上人的白皙手腕在眼底晃啊晃的,那几串手串也跟着晃啊晃,他看着看着,脑海里晃过邻居家猫咪脖上的铃铛。

两个臭男人太冷清了,果然还是养几只猫吧。

湿润黏腻的热气烘得中国boy整个人很躁。他这么想着,也就这么说了。

允星河忍俊不禁,低低笑了好一会儿,热气一股股扑在他的脖颈,“兄弟,gay爆。”

中国boy累呼呼又气鼓鼓:“你个大哈批,给你找同伴找个乐又不领情。”

“回家再商量。”

“?”

“你从这里把本尊背回家再商量。”

“我草李奶奶……”

“大爷来呀来呀李奶奶家地址是——”

“你这个骚东西!别嚎了!”




评论(10)
热度(19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假鬼子转世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