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鬼子转世

我做了错饭,错误的是饭

【轩基】游戏桌下的趣味

*又名游戏和男友哪个更重要

*油门没踩,前戏写一年,正戏五个字:干就完事了

*OOC有(抱头鼠窜)



-

刘基贤又在炫耀他的新游戏椅了。孙轩宇扶扶眼镜框,有点好笑地听虚势王口若悬河。

 

“这个皮革坐感真不是吹的,”说还不够,得热切邀请他哥一坐究竟,“一屁股下去绝对没人能挪窝。”

 

孙轩宇拗不过,虽说他对这方面并无执着,坐下的这会儿倒的确引起强烈舒适。没舒服多久呢,液晶屏忽然弹出条聊天框——欧巴我来了~没等太久吧^^~

 

啊,糟糕了。刘基贤的解释很快从嘴角溢出,不过在看到正牌男友带有戏谑的挑眉时,跟过电似的,整张脸嘭一下突然爆红,又变回那个嘴笨的毛头小子。他由着孙轩宇玩捏他的手腕,顺势被拉坐到腿上,刘基贤一边回想着许久没见的侵略系眼刀,孙轩宇的嘴唇已经压到耳垂,低着嗓子夸刘基贤行情不错。刘基贤终于没忍住,笑得前仰后合骂他哥真傻还是装蒜。孙轩宇蹭了蹭他的脖颈,弯弯笑眼让刘基贤赶紧回复人家。

 

前几日同好友对战游戏时大获全胜,对方因而换得耻辱惩罚——喊刘基贤三整天“欧巴”。刘基贤眨巴着眼看了看娱乐局邀约,又扭过脸看了看埋在他背后的大熊,一双手为难地卡在色与友之间。他还没来得及打上拒绝的字符,浓重的呼吸很快从背脊转移、扑打至耳际与脸的交界。隔了一层衬衫与裸露在外的果然有很大不同,刘基贤体感自己的鸡皮疙瘩正前赴后继接踵而至,缩起脖子时却被温柔地下了指令:“我们游戏小高手,接着玩吧。”

 

原先停在腰间的坚实双臂缓缓收紧,“就这么坐着玩。要专心打赢哦,不然会有惩罚。”

  


激情小三轮补档,挂了叫我 



评论(10)
热度(15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假鬼子转世 | Powered by LOFTER